G20青银高速章丘、潍坊西收费站封闭施工 请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1 08:3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万向磊 张伟 宋佳威近日记者从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信息分中心了解到因改扩建施工,3月份G20青银高速又有两个收费站将进行封闭施工,分别为章丘(刁镇)收费站与潍坊西收费站。 

  记者了解到,2019年3月2日起至2019年3月20日,G20青银高速章丘(刁镇)收费站济南方向下站口匝道封闭施工,禁行期间车辆请绕行邹平东收费站。 

  2019年3月5日至2019年6月28日,G20青银高速潍坊西收费站封闭施工。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早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按照交通标志指示有序通行。 

  为方便广大驾乘人员出行,将G20青银高速济青段最新收费站封闭情况汇总如下: 

  淄博、蓝村站青岛方向出入口临时关闭;临淄、周村、青州东、胶州站双向出入口临时关闭;G35济广高速华山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济南站出口分流东向车辆;济南站东向入口只允许8座以下客车通行。 

  另外为了向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路况信息服务,G20青银高速淄博信息分中心开通新浪微博,及时发布G20青银高速淄博路段的道路通行状况、恶劣天气预报、绕行路线等信息。欢迎广大驾乘人员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如需咨询最新路况也可拨打山东高速客服热线96659。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