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大剧院正式开门纳客 全面开启运营模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2 21:35:00


淄博大剧院的正式开票吸引“粉丝”无数。

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与保利山东东北区域事业部总经理何颢共同对票样进行揭幕。

 开票仪式前,淄博市青少年交响乐团在大剧院共享大厅里进行表演。

  鲁中网-鲁中晨报32日讯(记者 王镇 张琦 李庆宇)32日上午,经过数月筹备,备受瞩目的淄博大剧院今天正式开门纳客,全面开启运营模式,并开始向全城民众售票。 

  2日,淄博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在大剧院共享大厅举办盛大的开业首演季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东北区域事业部总经理、淄博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颢共同揭幕票样。淄博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守超介绍了开业演出季的项目。据了解,大剧院开业演出季包括意大利经典歌剧《茶花女》、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再现十亿掌声——经典金曲盛燕演唱会、由金霏、陈曦领衔的嘻哈包袱铺相声专场晚会、哥伦比亚国家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堂吉诃德》,以及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沂蒙三章》等17个演出项目。 

淄博光影乐团在音乐厅进行表演。

上午10点,售票大厅开始售票。

  开票仪式当天,大剧院吸引了数百名市民购票,早早就来排队的宋娟,成为了淄博大剧院首位现场购票的观众。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和爱人都很喜欢观看艺术表演,从前淄博没有大剧院时,他和爱人都是乘坐高铁去北京、济南、青岛等地观看演出,连购票再加上吃住行等费用,看一场演出多则花去五、六千元,少则也要两三千元。现在淄博终于有了自己的大剧院,足不出户就能看到那么多高雅的艺术演出。所以,今天满怀着喜悦的心情,与爱人早早来到淄博大剧院票厅排队购票。我不仅购买了大剧院开幕的首场演出315日歌剧《茶花女》的演出票,还购买了322日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以及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沂蒙三章》等演出票。宋女士说道。 

  截至目前,歌剧厅首场演出歌剧《茶花女》两场共计售票五百余张,音乐厅吕思清售出演出票770余张,目前还剩60余张票将全场售罄,剧院共计开通各类会员1800余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