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男子醉酒后失踪已1个月 监控显示最后出现在河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1 14:57:00


失踪男子耿华照片

红圈处为男子疑似溺水河流

淄博城际救援队进行打捞搜寻

  鲁中网-鲁中晨报31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天上午,在淄博市桓台县238省道高淄路与大成路交叉路口附近,淄博城际救援队开展了溺水搜寻作业。此次搜寻的对象是一名44岁的男子,该男子于1个月前醉酒后失踪,男子家属称最后在监控画面中看到他的位置是在高淄路一河流附近,疑似溺水。淄博城际救援队根据家属提供的线索,开始对该河流及周边水井进行排查,目前搜寻作业仍在进行中。 

对周边水井展开搜寻排查

搜寻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失踪男子名叫耿华,桓台县人。1月31日晚11时许,他在饮酒后从桓台县马桥镇鼎馨北区家中离开后一直未归。“家属查看监控之后,得知他最后消失在高淄路和大成路交叉路口附近河流处,之前我们曾对该区域进行过搜寻,但没有找到该男子。应家属请求,今天我们再次对这里进行大规模排查,因为时间隔的比较长了,我们这次将扩大搜寻范围,对整条河流及附近水域、水井进行排查。”淄博城际救援队第十七支队队长王岩芬告诉记者。 

  如果您曾在1月31日后见到耿华,请及时告知他的亲人,或联系淄博市城际寻人队,联系方式:15244158555、13853351312。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