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时分他的车被人泼上油漆 目前警方已介入正在调查取证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2-28 08:49:00


  尹先生的车上被泼了油漆。  

  鲁中晨报-鲁中网2月27日讯(文/图 记者 李波) “25日凌晨大概4点,我一个邻居告诉我,我们家的轿车被人家泼了油漆,我出门一看,果然白色油漆泼了一车。应该是刚刚泼上的,我去的时候,油漆还顺着车身往下滴。”张店区房镇镇董家村的尹先生告诉记者,2月25日凌晨,他的邻居听到附近院子里的狗一个劲狂吠,于是出门看发生了什么事情,结果就看到尹先生的车上泼满了白色油漆。

  “我的车旁边还有另外一辆私家车,那一辆车上就一点油漆也没有。”尹先生告诉记者,从泼油漆的手法来看,这很明显就是针对他来的。“旁边邻居的车就没有受到损失。”

  尹先生粗略估算一下,这辆车如果重新喷漆大约需要5000元左右,当时尹先生就报了警。警方进行了现场调查取证,“民警跟我说,具体立案标准要看损失情况。”

  尹先生告诉记者,他平时与人为善,而且是学法律专业的,没有跟人发生过冲突和矛盾,“就是去年的时候,我们家承包地里的香椿树被人砍了,当时我曾经报案。”

  尹先生说,2018年9月,有人私自损毁他们家承包地里的椿芽树,正好被他撞见,一共三个人,其中两人是本村的,当时,他就向警方报了案。目前,这一案件还在调查取证当中。

  “我觉得这两件事之间有关系。”王先生说,凌晨天还不亮,自己的车辆停在胡同里,不熟悉村庄道路的人很难找到这里来,而且同一个地方停了两辆车,只有自己的车辆受到损失。

  目前,这一事件警方仍在调查之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