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6 08: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吕志远)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淄博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把文明和健康送到最基层。 

  上午9点,市救助管理站志愿服务队一行8人来到高新区四宝山街道李家居委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这里的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健康咨询、免费理发、救助政策解读等公益服务。最受居民欢迎的就是理发和义诊,一上午的时间就有14名老人前来理发,还有三十多名居民咨询健康知识、测量血压,来自第四医院的医疗专家给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了优质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