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创业担保贷款“扬帆行动”集中宣传周正式启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5 15: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路春菲)4日下午,淄博市、张店区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张店区青年创业园,开展宣讲座谈活动。这标志着淄博市创业担保贷款“扬帆行动”集中宣传周正式启动。 

淄博市、张店区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张店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开展宣讲座谈活动。

  在宣讲座谈活动中,淄博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淄博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情况,并且宣传了创业者个人贷款额度提升到15万,最多能申请三次等最新优惠政策。随后,工作人员还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创业者关于政策的疑问。 

  记者了解到,目前,淄博市创业担保贷款主要有三种:一种是针对创业者个人的,贷款期限最长两年,最高额度为15万元,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一个百分点,还款后全额贴息,符合条件的话最多能申请三次一种是针对在担保机构完成小微企业认定的小微企业的,贷款期限最长两年,贷款额度最高为300万元,还款后按贷款合同签订日基准利率的50%贴息,符合条件的话最多能申请三次;此外,为加大对人才创业的支持,淄博市去年还专门推出了针对大学生新创办项目的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为30万元,利率不高于基准利率上浮3个百分点,每人最多申请两次,第一次给予全部贴息,第二次给予50%贴息。 

活动现场。

  我们今天宣讲座谈活动属于创业担保贷款扬帆行动的一部分。扬帆行动淄博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品牌活动。自2015年起,我们每年联合财政、金融等部门开展政府贴息贷款促创业扬帆行动,活动中送政策上门,也会推出一些特色贷款产品。”淄博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扬帆行动”,淄博市及各区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将同步开展,从集中宣传、实地调研、规范流程三个角度发力,形成全市工作合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