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开展第二阶段“春雷一号”统一行动 查获42辆超载大货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5 11: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4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滕修龙 周翀)3月3日晚上,按照支队统一部署,桓台交警大队全警全力,联合县公安局、交通局开展“春雷一号”统一行动第一阶段查获42辆超载大货车。 

  大队在耿桥检查站、城区、重点国省道设置8处检查点,严查酒驾醉驾及重型柴油车违法行为,大队长吴广庆、副大队长温清涛带头执勤,和民警共同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民警协警规范执勤执法,共查获严重违法行为63起,其中酒后驾驶6起,涉嫌醉酒驾驶2起,涉牌涉证7起,超载8起,改型25起,超员1起,在辖区形成高压严管的态势。 3月4日零晨2点至6点,桓台大队全体民警克服疲劳,连续作战,整合警力开展第二阶段“春雷一号”统一行动。大队制定科学缉战术,在前期侦察的基础上,民警果断出击,快速处置,对大货车超载、改型、假牌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历打打击,共查处超载大货车42辆,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对违法车辆的其他违法行为进行深度核查,目前行政案件专案组对大货车违法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