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就业岗位2600个!淄博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7日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6 16:3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卢诺)今天下午,记者从淄博市劳动就业办公室获悉,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淄博昌国西路88号陶瓷科技城会展中心二楼东区)将于明天上午举办“促进女性就业 支持巾帼创业”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暨妇女创业项目展示推介会。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预计入场企业200家,将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600个。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为深入实施“巾帼创业创新行动”,进一步做好农村女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提高广大城乡妇女维权意识,帮助、引导广大城乡妇女就地创业就业而举办的活动。招聘会由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招聘会预计入场企业200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600个,并由妇女创业项目典型进行现场展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