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78万元!山东理工大学转化科技成果合同额位列全国高校榜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6 14:22:00


 

山东理工大学以52078万元位列全国第1名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陈兆磊)近日,中国官方首次推出《中国科技成果转化2018年度报告(高等院校与科研与科研院所篇)》(以下简称《年度报告》),记者了解到,其中山东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入选该报告,并在2017年高等院校以转让、许可、作价投资三种方式转化科技成果合同金额排行中以52078万元位列全国第1名。 

  据了解,《年度报告》是以全国2766家公立研究开发机构、高等院校为样本,由中国科技成果管理研究会、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共同完成的。在《年度报告》第八章“典型经验和做法”中,还收录了山东理工大学瞄准市场需求、推动高价值成果产业化的典型案例。案例以“山东理工大学:瞄准科技前沿,创造单项转化金额最高纪录”为题,从面向需求研发收获成果、专利导航有效保护成果、政策利好成功转化成果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推动无氯氟聚氨酯化学发泡剂项目成果转化的成功经验和主要做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