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安局举行“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誓师大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2 18:09:00


大会现场

誓师大会现场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董雯 于良)今天上午,淄博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誓师大会,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严厉打击黑恶犯罪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全市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宣布启动全市“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专项行动,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作动员讲话。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淄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东军,淄博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据了解,开展“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专项行动,是淄博市公安机关履行政治责任、确保70周年大庆安全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全市公安队伍战斗精神、战斗作风、战斗能力的一次大检验。各级公安机关将把扫黑除恶放在首位,强化依法严打,强化“打伞破网”,强化“打财断血”,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淄博公安机关还将继续瞄准影响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的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以及涉爆涉枪等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将抓防范、治乱点,开展全警大巡防,不断压降发案,净化治安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威武的淄博公安

  此次“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专项行动,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念,顽强拼搏、担当实干,全力推进严打整治深入开展,打出声威、打出正气,为全市社会政治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再立新功,用丰硕战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淄博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公安分县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机关各警种民警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