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一项目通过省级优质结构初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7 21: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齐曦 田家旭5月15日,淄博市质安站检查组对高新区尚园住宅小区1#住宅楼进行了实体质量抽查,该项目顺利通过省级优质结构初检。 

  据了解,近年来,高新区质安站高度重视建设项目的质量安全创优工作,鼓励在建项目积极主动申报创优计划,并以创优工作为抓手,全面促进高新区在建项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由于创省级优质结构名额有限,今年所有拟创省优工程需先由市质安站初检合格后,再推荐至省厅复检。本次初检,除对工程施工技术资料核查外,重点对工程实体结构混凝土强度进行回弹抽测,如回弹抽测不合格,则一票否决不予推荐。经专家组现场资料核查及回弹抽测,该工程达到推荐省级复检要求。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该项目迎接省级复检提出了改进建议,并要求该项目部进一步完善PPT汇报材料,细化二次混凝土结构端部处理及钢筋加工区管理,在后期施工过程中,从严按照开工之初制定的创优计划认真组织实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