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铁接驳更便捷 临淄北站开通直达东营客运专线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12 10:4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11日讯(记者 张培)记者今天从济青高铁临淄北站获悉,为实现快速公铁(指公路和铁路)接驳,目前临淄北站已开通直达东营的客运专线,进一步增进淄博、东营两地快速互通。

  据临淄北站工作人员介绍,从6月6日起,东营市公交公司已开通两条公交线,实现临淄北站与东营市两个公交枢纽场站互通。具体情况为目前已开通东营至济青高铁临淄北站的高铁客运专线,线路号为G03路和G05路,G03路公交车是从东营湖州路公交场站至济青高铁临淄北站、G05路公交车是从东营公交西站至济青高铁临淄北站。运营车辆为13至19座中高端商务客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