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检察公布20起案件 11人被提起公诉7人被批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0 17: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陈长生)10日,记者从张店区人民法院获悉,近日,张店区法院公布20起案件信息,涉及非法经营、敲诈勒索、诈骗等案情,11人被提起公诉,7人被批准逮捕。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薛某某涉嫌故意伤害罪一案,经张店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被告人薛某某一审以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罗某某涉嫌盗窃罪一案,经张店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被告人罗某某一审以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史某某涉嫌盗窃罪一案,经张店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被告人史某某一审以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牛某涉嫌盗窃罪一案,经张店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被告人牛某一审以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管某涉嫌盗窃罪一案,经张店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被告人管某一审以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被告人高某某提起公诉。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被告人王某某提起公诉。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刁某某、王某甲、王某乙提起公诉。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被告人徐某某提起公诉。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被告人宋某某提起公诉。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被告人张某某提起公诉。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对被告人王某甲、王某乙提起公诉。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白某某提起公诉。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窦某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宋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于某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