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查获“布条车牌” 伪造号牌再创“新高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9 15: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9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近日,桓台交警大队在利用稽查布控系统开展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起涉嫌使用伪造号牌案,令民警大吃一惊的是,悬挂在机动车上假车牌居然是用布条喷涂的,不仔细看还真是难辨真假。 

  8月2日下午14时32分,驾驶员王某驾驶悬挂牌号为鲁C33***号的小型汽车顺黄山路由北向南行驶至鸿嘉星城东门处,被桓台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民警查获。经检查,王某驾驶的机动车真实号牌为鲁C35***,涉嫌使用伪造号牌,执勤民警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后,依法扣留了该机动车。 

  就在民警对王某驾驶的机动车车牌进行检查时,这副特殊的的车牌让民警啼笑皆非该车车牌居然是用一块布条喷涂而成的,这种车牌执勤民警还是第一次遇到。原来,驾驶员王某为了出入小区地下停车位方便,从网上定制了该号牌,由于该号牌是用布料喷涂而成的,成本低,所以花费也低,而且安装还方便。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这幅“布条车牌”逃过了小区的门禁监控,但是却难逃公安系统的天网。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车辆,将面临扣12分,罚款2000元和拘留的处罚。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