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防范灾后疫情 淄博出动多支专业防疫队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6 15:0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6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候昊男)8月15日,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召集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疾控科长、疾控中心及其卫生应急管理工作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全市台风灾后公共卫生风险评估会。记者了解到,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各区县疾控中心共派出2支专家组20卫生防疫专家队伍以及34支专业消杀队伍 

  会上,结合各区县汇报的卫生防疫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有关专家析当前防控形式,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重点进行研判。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李全营对加强灾后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卫生防疫等工作的具体措施。 

  此外,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派出2支专家组分别到重点区县进行卫生防疫指导各区县疾控中心组成的20个卫生防疫专家队伍对重点地域开展卫生防疫消杀、饮用水监测等工作。同时,还组成34支专业消杀队伍共248人深入灾区开展消杀、疾病监测等卫生防疫服务。据了解,15日共消杀面积12万平方米 

  目前全市疫情保持平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