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一男子酒后沿河独自行走 不慎掉入河中失踪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4 08: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23日讯(记者 李庆宇)8月23日13时许,在沂源县盖冶村南边的沂河附近,一名50多岁的男子酒后在岸边行走时不慎掉入沂河,消失在河水中。目前公安、消防、民间救援队等多方救援力量正在寻找该男子。 

  记者了解到,溺水男子今年50多岁,落水前曾饮过酒。23日下午1时许,该男子在盖冶村南边的沂河岸边行走时,突然掉入沂河当中,这一幕恰好被正在距事发地不远处钓鱼的一位市民看到。看到男子落水后,钓鱼的市民立即拨打电话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事发河段河面宽约20米,水流湍急,便联系到雷锋救援队、鲁山救援队、淄博城际救援队等救援力量协助救援。 

  “我们的9名队员携带两艘冲锋舟到达现场后立即着手开始进行搜救作业,目前一队正沿落水点向上游搜寻,另一队则沿落水点向下游搜寻,队员们已经做好通宵搜寻的准备了。”淄博城际救援队水上救援队队长张复奎告诉记者。目前,搜救作业仍在紧张进行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