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总工会赴源泉镇考察猕猴桃种植基地 开展精准扶贫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4 15: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4日讯(记者 张琦)8月22日,淄博市总工会爱工惠会员服务平台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淄博分行、山东周村烧饼有限公司、知名电商平台供货商等多家媒体、企业、商家单位,赴博山区源泉镇实地考察猕猴桃种植基地,计划近期组织多个平台单位共同开展精准扶贫。

  山东周村烧饼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携带救灾物品,积极为受灾较为严重的西皮村村民奉献爱心、捐赠了爱心物资。“我们在了解到西皮村的情况后,特意带来月饼慰问受灾群众,这是我们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山东周村烧饼有限公司营销经理王兴峰向记者说道。

  据市总工会驻村第一书记王创业介绍,受“利奇马”台风影响,博山区源泉镇西皮村是所在乡镇受灾比较严重的村,村庄道路6处2.9公里冲毁严重,猕猴桃、玉米等农作物受灾500亩、绝产70亩,生产路塌方150处,26处村民房屋倒塌损坏,全村550余口人生活出现困难。

  各单位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了解近期猕猴桃果园产量情况,与驻村第一书记沟通制定助农销售方案,发挥工会组织优势,通过爱工惠平台、媒体渠道、爱心企业渠道、经销商渠道共同助力源泉镇猕猴桃产业,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