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县政府理论中心组召开“宪法”专题学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7 18:17:00


专题学习现场。

沂源县县长田晨光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7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8月27日上午,沂源县政府理论中心组开展8月份集体学习,此次学习内容以《<宪法>解读--深刻领会宪法修改的时代必然和法治必须》为主题,县长田晨光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沂源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宋志民领学,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志民从宪法修改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及宪法修改是法治必须等方面,对宪法修改进行了深刻剖析解读。 

  会议指出,此次学习对领导干部全面理解和认真领会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对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宪法修改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原原本本的读、原原本本的学、原原本本的悟,把宪法学透彻,不断增强运用法治思维深化改革、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推动发展的能力,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