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9 19:3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9日讯(记者 孙丰鸣)近日,记者从淄川区纪委监委获悉,淄博市淄川区纪委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原主任于荣庆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于荣庆在担任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期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购物卡。因于荣庆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4月,区纪委给予于荣庆开除党籍处分,区监委给予于荣庆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淄川分局环境监察大队办公室原副主任程汉平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程汉平在担任区监察大队环境监控中心负责人期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购物卡。因程汉平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8月,区纪委给予程汉平开除党籍处分,区监委给予程汉平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岭子镇东立煤井原矿长李荣军滥发奖金问题。东立煤井班子成员在明知没有发放依据的情况下,私自发放2015年度和2016年度奖金,李荣军作为时任东立煤井党支部书记、矿长对滥发奖金问题负有领导责任。因李荣军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4月,区纪委给予李荣军开除党籍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原区房管局副科级干部董玉武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旅游问题。2013年,董玉武妻子接受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安排的旅游;2015年,董玉武本人及妻子接受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安排的旅游。因董玉武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4月,区纪委给予董玉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昆仑镇西龙角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孙丰永违规报销电话费及发放电话补助问题。2016年3月至2017年11月,孙丰永未履行民主决策程序,在村集体账目报销本人电话费用,并为两委委员发放电话补助。2019年1月,经昆仑镇党委研究给予孙丰永党内警告处分。

  罗村镇南韩村原党委书记杨兵违规报销私家车加油费问题。2013年8月至2015年12月,杨兵利用担任罗村镇南韩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的职务便利,个人决定继续用集体资金报销其本人及时任村两委成员殷某、村委工作人员王某私家车加油费。2019年5月,罗村镇党委给予杨兵党内警告处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