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一男子醉驾肇事逃逸数月 终被交警抓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2 19: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1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跃峰 陈小月)“在这里,孙某某在橱子里藏着了……”10105时许,高青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高贵全带领民警协警6人到醉驾肇事逃逸者孙某某的家中,将孙某某成功抓获。 

  20197261757分,高青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青城路与利居路路口处,当事人陈某某驾驶一辆白色别克C **5TN号轿车与一辆黑色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人骑车跑了,他正开车跟着摩托车,请交警抓紧时间过来…… 

  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民警从轿车当事人陈某某处了解到:两辆车在路口相撞后,摩托车驾驶人孙某某趁轿车驾驶人陈某某打电话报警时,骑上摩托车跑了,陈某某就驾驶鲁C **5TN号轿车一直在后追赶,没成想,孙某某拐到了沙高村小道上跑没了踪迹,后陈某某又将轿车开回事故现场某某家人到现场后,陈某某又驾驶二轮电动车去找寻孙某某,在黄河路发现孙某某驾驶二轮摩托车与其对向行驶,陈某某就跟随孙某某到青城路与利居路附近的一个废品收购站,将孙某某拦下后再次报警。 

  民警赶到后闻到孙某某身上浓烈的酒味,随即民警把孙某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取证,可刚抽完血不久,孙某某却借故偷偷跑了。 

  经检测,孙某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32.0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且发生事故后逃逸。刑事立案之后,事故科民警多次上门抓捕未果,给孙某某打电话手机关机,到其家门口蹲点多次也未能将其抓获,109日通过侦察判断孙某某有可能回家了,1010日凌晨5点,高贵全带队到孙某某的家里,将其成功抓获。 

  经查,孙某某驾驶的摩托车无牌、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醉酒驾车、肇事逃逸,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