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28 08:4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26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婷) 10月23日,高新区召开了高新区户籍60岁以上老年人和特殊人群免费接种流感疫苗工作启动会暨接种工作人员全员培训会。高新区管委会经研究决定,今年继续为高新区户籍60岁以上老年人和特殊人群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此次接种对象为区内户籍60岁(1959年12月31日前出生)以上的辖区户籍老年人(含计生流动人口)和特殊人群。特殊人群包括区内公立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农村及城市低保人员、残疾人(符合条件)、贫困人口、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集中接种时间为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30日。为最大限度地方便辖区老年人和特殊人群,接种工作采取常规预防接种门诊为主和设立临时接种点为辅的服务形式开展,除石桥中心卫生院、卫固中心卫生院、四宝山卫生院3所乡镇卫生院和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常规预防接种门诊外,还设立了58个临时接种点,由具备相关资质的医护人员进行接种,保障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