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孕妇大出血就医途中遇晚高峰 沂源交警紧急开道护送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8 10: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冯长冰)26日下午,沂源一名孕妇因大出血需要就医,行车途中遇上晚高峰,于是报警求助。沂源交警大队接到求助后,驾驶警车开道护送,将孕妇送至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10月26日17时许,沂源交警大队接到报警求助:一名孕妇因大出血,需要到沂源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因晚高峰,现在车辆被堵在汇源广场路口处,请求沂源交警进行开道护送。 

  接到求助后,沂源交警大队南麻中队翟木东、王嘉靖、崔纪鹏、崔永恒四立即出警,在城区二轻公司路口处,赶上求助车辆,警车在前,鸣响警笛,并用喊话器,示意前方车辆让行。当行至县医院西红绿灯路口处时,正遇红灯,为了赶时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警车带领求助车辆,红灯迅速赶到了县医院急诊科,孕妇丈夫抱着病人,翟木东和王嘉靖架着胳膊、抬着腿,一路小跑,又从急诊科赶到一二百米外的住院部,爬楼梯到二楼妇产科,将病人安顿好后,才悄然离开。 

  据了解,现在孕妇情况稳定,正在恢复治疗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