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11家企业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 市民用气请选正规企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1 21: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夏俊强)11月21日,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的11家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名单。市民用气请选正规企业,确保液化石油气使用安全。 

  鲁中网记者了解到,这11家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的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分别是:淄博惠民燃气有限公司、淄博金凤翔能源有限公司、淄博绿能液化气有限公司、山东福乐锅炉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华意气体制造有限公司、沂源鲁峰液化气有限公司、沂源县东源煤气有限公司、淄博惠鑫燃气有限公司、淄博华能燃气有限公司、淄博市临淄区石化燃料有限公司、淄博泽灿燃气有限公司。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