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今日淄博局地降雪 冷空气来袭最低气温-5℃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5 14:16:00


雨夹雪天气还不明显,路上行人并未穿戴雨衣、打伞等。

12时47分,地面开始微微湿润。

  鲁中网·海报新闻125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12时许,淄博中心城区有零星雨夹雪降下,根据预报,今日淄博天气为多云转晴,最低气温-5℃。 

  1238分,鲁中网记者来到中润大道与柳泉路交叉口附近,天气阴寒,但并未看到有明显降雨降雪天气,体感温度凉意十足。1244分时,记者可以看到明显的白色晶体落在衣服上,地面逐渐湿润。 

  记者采访市民了解到,临淄、周村、博山等区县均未降雨夹雪,博山的翟女士告诉记者,博山只是有些天色有些阴寒,临淄的朱女士也告诉记者:“临淄没下雪,地面都是干的。” 

  根据预报,今日天气为多云转晴,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3℃,北风34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