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老夫妇遭遇车祸 肇事车加速逃逸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2-05 09:2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2月4日讯(记者 张培) 近日,周村区南郊镇李家村的一对老夫妇在清晨外出散步时遭遇车祸,目前正在救治。由于事发路段没有监控摄像头,肇事逃逸车辆至今逍遥法外。伤者的家人希望目击者积极提供线索。

  12月3日,市民钱先生告诉记者,被撞的老夫妇是他的父母,他的父亲今年69岁,他的母亲今年59岁。11月29日早晨6点30分左右,他的父母沿周村区南郊镇李家村村西首的乡村公路由南向北走,后方有车辆驶来,将两位老人撞倒。肇事车辆没有停车,加速逃离现场。

  事发后,他的母亲头部受伤昏迷,父亲腰部受伤,但意识清醒。肇事车是一辆红色三轮车,但具体是三轮摩托车还是电动三轮车,目前尚无法确定。

  据钱先生的父亲介绍,事发后,他的棉衣上留下了肇事三轮车的红色车漆。目前,警方正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