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举办2019年度全市交通运输监察系统执法业务培训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5 09:2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4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郭奎 李欣)12月3日,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在山东理工大学杏园宾馆举办2019年度全市交通运输监察系统执法业务培训班,市、区县两级交通运输监察机构骨干人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重点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交通强国建设纲要》、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增强廉洁意识、加强综合执法领域安全监管等内容进行详细授课。 

  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负责人张浩作了开训动员,分析了当前执法工作形势,并在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严格培训纪律等方面对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培训中,授课专家们准备充分,站位高、实务性强,摆事实、举例子、谈感受,生动活泼,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充实,紧扣当前形势和执法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增强了参训人员的规范执法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有效提升了我市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的执法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