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临淄区调研人大工作情况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5 14: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孙艺栋)12月4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带领调研组到临淄区调研人大工作情况。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锦锋陪同。 

  刘曙光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省人大代表山东齐旺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清、齐鲁石化供排水厂党委书记李玉道、闻韶小学校长齐玉芝了解企业经营和学校发展情况,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分别在临淄区行政办公中心和稷下街道召开座谈会,孙海青汇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委人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系统性制度创新工作情况和市人大代表拟在市人代会上提出议案、建议情况,稷下街道负责人汇报了稷下街道人大工作情况,座谈会还征求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明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曙光强调,要以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系统性制度创新为统领,认真做好年度收尾和总结工作,对照工作要点,全面梳理分析,加强统筹安排,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