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22岁男子田间行走 不慎坠入5米深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9 16: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辛坤川12月7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淄博市临淄区凤凰镇侯家村一名22岁的男子在田间行走时不慎坠入5米深井中,辖区南金中队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救援,并成功将坠井男子救出。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了解到,男子坠入的是侯家村田地里的一处荒废水井,井边堆满了杂草,井内无水,深约5米,而坠井者是侯家村人,今年22岁。男子坠入井中后神智清醒,身体无大碍。为了更好的展开救援,消防员首先清理了井口边缘的砖头、酒瓶等危险物品,防止危险物品落入井中对被困人员造成2次伤害,同时命令一组消防员架设梯子深入井中,并安排另外两名队员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安全绳下入井中进行救援,为被困者系上安全绳和腰带,被困人员在消防队员的保护下顺着梯子从井中爬出,随后被抬上救护车。据男子回忆,事发前他当正在在田间行走,一不留神没看到深井就掉了下去。 

  消防部门提示:农村或郊区在田间干活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周围环境,注意脚下,防止发生意外伤害,造成人员伤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