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1 14: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1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孙艺栋 徐璟 刘振)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12月10日下午,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海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宋恩刚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的差距”“十八个是否”“四个扎实”的要求,深入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党组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由市委指导组和区委一一进行审阅把关。 

  会上,孙海青同志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坚持实事求是,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以小见大,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最后,孙海青同志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孙海青同志指出,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内生活洗礼。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定政治方向,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归纳梳理、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各项突出问题整改,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要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人大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班子、带队伍、树正气,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人大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始终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以律己、慎微慎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