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开展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 计划年底前完成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1 16: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1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张文秀 宋雨燕为强化对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综合监管,近日,淄博高新区质安站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开展了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 

  据悉,此次淄博高新区推行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要求建筑工地内拥有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单位和个人,要使用微信小程序、计算机网络或现场填报三种方式填报相关信息,并通过“山东省非道路移动源排放监管平台”逐一进行信息审核,审核确认后生成对应环保号码。 

  淄博高新区质安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了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计划2019年底前完成,以此推进高新区大气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