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 10人被沂源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1 12: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张琦)2月1日,沂源县公安局发布一则警情通报,10人因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被公安机关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0—13日。 

  通报显示,2020年1月29日晚,沂源县公安局根据工作中获取线索,在西里镇某村抓获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的冯某某、张某某等10名违法人员,当场缴获赌资1300余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沂源县公安局对10名参赌人员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0—13日,并处罚款500—800元的处罚。 

  警方提示: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倡导不外出、不聚集。以上人员仍扎堆聚集,参与赌博,违反法律法规的同时,也给自己及身边人带来极大人身安全风险。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坚决抵制不必要的人员聚集活动。对扎堆聚集从事违法活动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