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抗击疫情金城医药在行动 已捐赠价值40万元药品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1 13: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东亚)面对疫情,淄博市淄川区金城医药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紧急动员集团上下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目前,金城医药集团首批向武汉同济医院、武汉长江航运总医院,捐赠药品匹多莫德分散片,价值30万元;通过淄川区红十字会向淄博市淄川区医院、淄川中医院捐赠匹多莫德分散片,价值10万元目前捐赠总数额为40万元。 

  同时,金城医药集团积极备货1000多件匹多莫德分散片以及亚胺培南等药品,随时准备援助疫区。根据疫情发展,金城医药集团党委表示,24小时待命,在做好员工自身卫生防疫的基础上,加班加点抓生产保供应,保障疫情重灾区的药品需求,随时做好准备,听从党和国家召唤!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