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心战“疫”企业在行动 山东凯盛新材料捐款50万助力防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4 16: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闫盛霆 高俊)2月3日,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淄川区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疫情的一天天发展,各地医疗物资紧缺,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时刻关注疫情发展的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加荣,于1月31日通过北京大学后E同学会个人捐款,从国外采购了一批医用物资,直接捐送给了位于武汉的中部战区总医院。 

  此前的1月29日,当得知淄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需要消毒液包装桶,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立即优先给予支持。董事长助理王永作为区政协委员更是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联系挂靠单位,送去了疫情防控物资,并对参与防控疫情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