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中心城区13家巡游出租车公司减免出租车管理服务费86万余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9 18: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9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马德学)28日,淄博全市出租汽车(含网络预约出租车)恢复运营通告发出后,市中心城区13家巡游出租车公司第一时间向全体驾驶员发出减免一个月管理服务费的通知,共计86.25万余元。 

  在暂停营运期间,市中心城区各巡游出租车公司驾驶员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积极配合、共度难关,在交通运输部门未下发通知恢复运营之前绝不擅自营运,释放出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团结一致合作共赢的强大正能量。 

  28日晚上,市中心城区各巡游出租车公司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立即行动,连夜制作车辆运营登记表,细化车辆恢复运营前的检查项目;逐车制作乘客温馨提示,并将乘客登记卡及乘客信息登记二维码发至每一名恢复运驾驶员手中;各公司为驾驶员筹备了消毒液防护物品,确保所属车辆在恢复运营前,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为市民创造整洁卫生的乘车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