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交警“零点行动”查扣13辆“百吨王” 最高达180多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6 18: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周芙蓉)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周村大队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并根据大货车的出行规律和特点开展“零点行动”行动中,共查处13辆“百吨王”,其中实载货物总质量最高的达184.67吨。 

  4月16日凌晨,根据大队统一部署,民警分别在辖区新建路西外环路口、309国道周隆路路段等几个主要路口路段进行重型柴油车查处。行动中,共有13辆严重超载超限的“百吨王”被查处,经过磅13辆“百吨王”中实载货物总质量最高的达184.67吨。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周村交警依法对13“百吨王”货车驾驶员实施顶格处罚,并责令驾驶员对超载部分货物进行卸载转运,改装、改型车辆恢复原状。 

  周村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朋友,货车超载、超载极易影响车辆自身制动性能,易引发交通事故,驾驶员应该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超载、超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