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民买套二手房 车位却是别人的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4-21 09:20:00


  交易时原房主未说明已抵押给他人 中介表示将协商解决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20日讯(记者 孙渤海)今年1月份,市民陶先生的岳父买了一套二手房,随后办理过户,全部房款于3月份付清。这个月买方得知,本应随房交付的车位目前无法交接。对此,房产中介表示会积极协调双方处理,协调不成建议走法律途径。

  “今年我岳父在高新区名士豪庭买了一套房子,过户了,房款也付清了,但现在车位没法交接。”4月19日,市民陶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今天,陶先生告诉记者,其岳父和小舅子是外区县的,最近一直是他在出面处理问题。据陶先生介绍,从2018年开始,他岳父就准备给小舅子买房,今年1月份通过中介看中名士豪庭一套房子,与卖方签订合同,办理过户并在3月份付清了全部房款。陶先生提供的房地产买卖合同显示,房产交易价格为83万余元,随同转让的附属设施设备包含车位,车位的价格已包含在房款内。“前几天,卖方突然说车位现在交接不了,不管是什么原因交接不了,我们觉得中介有责任,因为是通过中介买的这个房子。”

  记者随即联系了卖方,他确认车位现在确实没法交接给买方,因为抵押给别人了。至于如何处理车位问题,卖方表示会和买方协商,尽快交接。

  随后,记者到中介采访时,负责人张先生表示,卖方在登记房源等环节隐瞒了车位的真实情况,下一步,中介会继续积极协调买卖双方协商解决车位问题,协调不成建议走法律途径。关于中介有无责任,张先生建议买方通过法律途径来界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