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精心设计精细施工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推进主城区裸露土地补植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0 18: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4月18日,淄博市整治办副主任、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周洪刚带队就主城区补植工作进展情况展开检查行动。鲁中网记者了解到,此次行动共检查了上海路、南京路、西五路、西六路、东二路、东四路、王舍路、和平路、淄河大道等主城区道路。 

  检查行动中,周洪刚一行先后到上海路、南京路、西五路、东二路等施工现场,详细查看施工情况,了解工程进度和苗木品种,与工程项目负责人和一线施工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要树立精品意识,提高补植质量,把本次整治道路作为景观提升的重点示范路,加强设计,严格质量,重要路口的绿化补植充分体现精品意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补植后重大变化和视角美感,提升城市品质活力和群众满意度。 

  周洪刚还要求道路两侧的树穴池整治要加强设计研究,借鉴马尚镇“多彩树穴"整治成功经验,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在不同路段和区域,采用不同的树穴整治方式,在精细、精致上下功夫,努力把树穴池整治打造成城市精细管理的亮点。东二路街头游园改造要体现以人为本的原则,满足周边居民的游园需求。同时要利用当前绿化补植的大好时机,科学调配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督导施工企业加快施工进度,加大现场管控力度,落实各项施工要求,对未绿化的裸露地要进行临时覆盖,防止扬尘污染,杜绝安全隐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