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推进淄博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4-28 08:40:00


  比质量比速度 争做改革攻坚拼搏者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27日讯(记者 张楠 王莉莉 ) 今天,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推进淄博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淄博火车站南广场建设现场举行。淄博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卜德兰,市政协副主席董学武出席。

  马晓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淄博市各级先模人物、广大职工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强调,淄博市各级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动员淄博市职工群众广泛参与劳动竞赛,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合力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希望淄博市广大职工群众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激发高昂奋斗热情,奋力争做拼搏实干、奔跑在前的奋斗者;聚焦市委、市政府“六大赋能行动”“十二大攻坚行动”等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攻坚克难、敢打必胜,奋力争做淄博高质量发展的开创者;以开展劳动竞赛为擂台,比质量、比速度,创一流标准、创一流质量、创一流工程,奋力争做老工业城市改革攻坚的拼搏者;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激发劳动激情,释放创造潜能,把个人梦想融入到淄博高质量发展进程,奋力争做新时代劳模精神的践行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