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2020年电梯抗“疫”卫士表彰活动举行 5家单位获荣誉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8 19: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张琦)28日下午,张店区电梯维保工作协会2020年电梯抗“疫”卫士暨2019年度优秀电梯维保单位颁奖在张店区市场监管局举行,5家单位荣获2020年电梯抗“疫”卫士。 

  本次活动评选的是长期从事电梯设备维修、保养,尤其是2020年疫情特殊时期专心守护百姓垂直交通工具的一线操作工及维护人员,让公众将目光从关注电梯产品本身聚焦到那些默默坚守、具有专业精神、承担电梯安全责任的电梯人身上。 

  记者了解到,此次获得2020年电梯抗“疫”卫士奖项的是定点医院电梯维保单位:山东长城电梯有限公司(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山东祥润电梯有限公司(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淄博东屹工贸有限公司(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确诊病例所在小区电梯维保单位:山东智鼎电梯有限公司(龙凤苑小区)、淄博新世纪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安康家园)。 

  张店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汪开明出席表彰活动。他在讲话中说,此次表彰先进,是为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提升职业荣誉感。电梯大改革势在必行,维保单位要先头创新,将改革工作做在前头,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电梯人,规范电梯维保行为,让人民群众安全、放心乘梯,助力建设有温度的文明城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