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交警织密“防控网” 严查大货车超载超限、飘洒遗漏等交通违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9 19: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为强化淄川辖区路域环境治理,进一步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自5月6日开始,淄川交警大队联合区公安分局、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在湖南路、胶王路、泉王路等重点道路设置三处固定检查点,严查大货车超载超限、飘洒遗漏等交通违法行为。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淄川交警大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通过前期科学研判分析,在湖南路、胶王路、泉王路选取三处固定检查点,为织密路面“管控网”,大队全体民警、协警全员上路,机关民警全部下沉基层,充实警力,按照“定点、定岗、定人”的勤务模式,在固定联合执法点实行三班倒机制,24小时不间断查处。同时,增设两组流动巡逻检查小组,固定执勤加流动巡逻相结合,确保重点道路不失控不漏管,强力遏制大货车超载超限、飘洒遗漏的多发势头,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 

  淄川交警大队将严格落实联合执勤执法,把24小时昼夜查处变为常态化长效机制,切实强化大货车超限超载、撒漏等违法行的查处力度,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干出成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