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今起至6月10日张店将“飞防”作业 药剂为仿生制剂对人畜无害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5-20 08:3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19日讯(记者 马冠群) 今天,张店区人民政府公布关于进行飞机喷药防治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的通告,5月20日到6月10日将进行“飞防”,“飞防”区域涵盖张店7个镇办。

  “飞防”区域分别为南定镇、傅家镇、马尚镇、房镇镇、中埠镇、沣水镇、湖田街道办事处(城区除外)。“飞防”用药为灭幼脲3号,该药剂为仿生制剂,对人畜无害。

  按照通告要求,此次“飞防”作业期间辖区内不准放风筝,“飞防”作业区内的养殖厂周围要插彩旗,施工单位和养桑蚕、鱼、虾、蟹、蚂蚱等养殖户,以及可能受影响的其他相关单位和个人要自行采取保护措施,养蜂户要迁移出此区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