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图书馆有序开放自习室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5-20 08:3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19日讯(记者 张楠 通讯员 张文涛)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图书馆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需求,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根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公共文化场馆新冠肺炎防控指南》及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文件要求,经评估决定自5月20日起,淄博市图书馆自习室有序恢复开放。

  开放时间为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拟试行7-10天,视疫情防控情况逐步增加晚上开放时间段(18:00至21:00)。

  每桌限坐2人(取对角位置)。人与人之间间隔不低于1米,严禁扎堆聚集。读者需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如有不听劝阻者,请自觉离开。发生过激行为者,将根据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入馆方式、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其他未尽事宜遵从3月22日在淄博市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的《淄博市图书馆关于有序恢复开放的通告》有关规定。淄博市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及时调整开放范围和开放时间,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