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一市民开车送爱心 获赠230斤大樱桃 15名环卫工心里甜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6-09 08:40:00


  6月8日上午,爱心市民为环卫工人分发樱桃。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8日讯( 文/图 记者 蒲泫奇 高阳) “平时我们都比较熟络,没想到他今天特意给我们送来了樱桃,让我们非常感动。”今天上午10点,张店区洪沟路东段的一名环卫工人王秀珍拨打晨报热线称,自己想感谢一名为环卫工人免费送樱桃的爱心人士。

  “上午8点多,孙先生载了一车樱桃过来,说是送给我们环卫工人的,这给我们带来了惊喜。”王秀珍说:“这名小伙子在洪沟路早市卖樱桃有一段时间了,口碑很好,今天说樱桃马上下市了,再不吃就没有了,于是特意送来给我们。”

  上午10点,在洪沟路东段的树荫下,爱心市民孙维强与其弟弟孙齐栋将230斤新鲜大樱桃依次发放给15名环卫工人。环卫工人们笑在脸上,甜在心里。孙维强介绍:“我们在洪沟路卖樱桃半个月有余,每天环卫工们总是在我们收摊时帮我们清扫遗留的垃圾。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他们顶着烈日在高温天里依然坚持辛勤劳作,把洪沟片区的各路面清扫得干净整洁。现在樱桃马上过季了,我想尽自己一份力,用请环卫工人吃新鲜樱桃的方式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作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