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从50%到100% 淄博稳岗补贴翻倍 惠及职工36.07万人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6-09 08:4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8日讯(记者 刘文思) 为缓解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困难,与企业携手共克时艰,全力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硬核”服务,淄博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按照山东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关于印发<“六保三促”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力度,将中小微企业稳岗返还标准翻倍,由原来返还上年度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提高到100%。

  此次补贴发放,采取无形认证、不见面审批的方式,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应用,依托社保平台提取全市2.37万家企业信息,根据系统筛选、数据比对,确定全市符合稳岗返还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同时根据前期掌握和中国人民银行协助提供的企业账户信息形成发放统计表,及时向市财政局申请资金,在市财政局资金到位的第一时间,为淄博市23014家中小微企业再次拨付50%稳岗返还资金8969万元,惠及职工36.07万人,为企业送去“真金白银”的帮助,得到了参保企业的一致认可与称赞,落实速度及落实力度位居全省首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