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公安多警联动 易制毒物品查缉大练兵成效凸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9 18: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9日讯(记者 张琦)为深入推进全国、省市“净边2020”专项行动开展,自6月2日零时起,博山公安分局组织交警、禁毒、督察、治安、特巡警和派出所等警种部门,在高速路口设置查缉点,集中开展易制毒物品查缉大练兵活动。 

  行动中,民警们严格遵守防疫工作的各项规定,携带毒品快设备、缉毒犬参战,逢疑必查、大货车必查,还聘请了1名医药化工专家协助查验。同时,做到查缉、宣传相结合,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告知书。队员们,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24小时不间断对过往易制毒化学品车辆进行全面查缉,并向大货车司机发放运输易制毒物品相关法律规定告知书。行动中,共查缉易制毒可疑车辆468辆,发放制毒物品法规告知书560份,营造了堵源截流、严格管控的浓厚氛围,有效的防范了易制毒物品的流弊发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