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到周村区督导检查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9 22: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6月9日下午,淄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到周村区南郊镇督导建档立卡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周村区政府副区长赵彩霞陪同。 

  张亮到南郊镇前辛庄村2户建档立卡残疾人家中实地查看了家庭无障碍改造、辅助器具适配、两项补贴发放等残疾人政策落实情况。他提出,区县、镇办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充分发挥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的作用,通过多渠道对残疾人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再摸排,确保做到落实政策不漏户、不漏人,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不出问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