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各单位联合夜巡 守护马踏湖生态安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4 07: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姚立锋 耿君梅)6月12日晚,马踏湖湿地保护区管理局、马踏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桓台县马踏湖派出所、伟明物业,在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内部开展了联合巡逻,打击破坏湿地、非法猎捕野生动植物、非法垂钓等行为,驱离私自进入马踏湖的人员,守护马踏湖生态安全。 

   行动前,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会议,商讨制定了此次联合巡逻计划,确保行动顺利完成。本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十余人,从晚上10:30开始,历时约3小时,对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进行夜巡,对破坏湿地、非法猎捕野生动植物、非法垂钓等行为起到了警示和震慑作用,有利于保护湖区野生动植物资源,提高周边群众对湿地及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意识。 

  下一步,马踏湖湿地保护区管理局还将继续开展打击破坏湿地、非法猎捕野生动植物、暑期防溺水等专项整治行动,倡导马踏湖文明新风,守护马踏湖生态安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