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多部门联合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 集中治理超限超载等违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2 18: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镭)为扎实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有效开展,611日,博山交警大队联合交通、环保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期间,结合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在西环路姚家峪路段设置联合检查点针对超限超载、改装改型、遗洒飘散、放大号不清、违反禁令标志等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治理。 

  行动中,各部门齐心协力,协同配合,对违法车辆及驾驶人进行处罚,督促教育驾驶人禁止上路行驶超载超限大货车。同时联合执法组当场要求驾驶人对货物蓬盖和车体清洁做好整改,整改完毕后予以放行。此次联合行动进一步营造了高压严管态势,震慑了大货车交通违法,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取得良好整治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