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安全帽当头盔戴、无证、挪用号牌 周村一男子被处罚款2250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2 14: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周芙蓉)近日,周村交警在巡逻过程中,一名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没有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被依法查处。可是,在进一步的检查中,民警发现,该名驾驶员的交通违法行为还不仅仅这一项,还涉及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等违法。 

  6月11日下午3时左右,周村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309国道周村莫家庄铁路桥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二轮摩托车驾驶员竟然把安全帽当盔戴,随即示意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在接下来的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赵某不仅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摩托车上悬挂的号牌还是挪用其他车辆的号牌。 

  据赵某交代,因为摩托车没有去车管部门办理落户手续,没有号牌加油站又不给加油,正好他一个朋友捡了一副车牌,他就问朋友要了挂在自己车上。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因赵某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其他车辆号牌,他被处以罚款2250元的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