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小微企业将免收不动产登记费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6-30 22:58:00


  大众报业·鲁中网6月30日讯(记者 孙丰鸣)近日,记者从临淄区自然资源局获悉,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财政部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16]2559号)之规定,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申请不动产登记,免收不动产登记费(含第一本不动产权属证书的工本费)。 

  免收不动产登记费是减轻小微企业经济负担的重要措施,为简化程序,减少开具证明等繁琐环节,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减免实行承诺制,即:申请人按照《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自行核定属于小微企业的,请郑重作出承诺并承担相应后果,按规定享受登记费免收政策。 

  2016年9月1日到2017年12月31日在临淄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过不动产登记业务的权利人,符合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不动产登记费减免条件的,请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退费手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